……。

佐菲:实在不行的话你们就杀了我助助兴吧

  又名队长大人,你终于被逼疯了吗

  亲情向

  ooc

  

   佐菲队长的倒下,没有任何一个奥是无辜的。

  一、

  赛罗的报告是压着死线交上来的。

  佐菲看着光屏里已经认不出字体的报告,内心十分的复杂。在经历了少年在报告中句句自夸和胡写八写之后,他不太确定究竟是直接看不懂少年的报告比较幸运还是能看得懂少年的报告但是内心大受震撼比较幸运。

  如果可以他两种都不想经历。

  好吧,让我看看我亲爱的的大侄子究竟写了些什么,佐菲深吸了一口气,拿起旁边的放大镜,开始翻译起少年的报告。

  少年的报告上写:“X91星球空气是由氧气、氮气等气体组成的......”

       读完少年的报告,佐菲的心中充满了疑问,你究竟是战斗奥员还是科研奥员?

  你是真的以为我不看你的报告是吧,还是说你故意自创了一个文字体系就为了防止我认真读你的报告?!!

  你好歹敷衍一下我,抄也抄得像一点啊,佐菲满是无奈地想着。

  他把少年的报告截了个图给小孩儿他爹发了过去,并附上一句话:大侄子挺有科研天赋的,不如我把他调到科技局得了。

  赛文:.....?

  赛文:你终于疯了是吗。

  希卡利:.......不需要,谢谢。

  

  佐菲活力值减十。

  

  二、

  赛罗还是比他爹强一点的,已经催了少年他爹三次让他交报告的佐菲神智不清地想着。

  至少赛罗还是交了报告的,而兔崽子他爹连报告都不交,他甚至连佐菲的信息都不回了。

  行还是你行,那就别怪我不义了,佐菲咬牙切齿地想。

  佐菲给赛文下了最后通牒:你要是再不交那已经拖了三次的报告我就把你的黑历史发送给赛罗,你知道我有的。

  那边的赛文终于回信息了,他慢悠悠地回了一句知道了。

  你最好真的知道了,佐菲冷笑着想。

  作为家里最难搞定的奥,赛文所创下的黑历史那叫一个数不胜数,包括但不限于小时候偷穿肯的披风装大奥,偷偷把不及格的国语卷纸藏起来等等一系列现在一想起来就想换个星球生活的壮举。

  很不幸的是,为了拿捏自己这个太有个性的弟弟,佐菲一个不漏地全部保存了下来。

  你最好现在把你的报告交了,佐菲笑得像是一个反派。

  催报告催的神智不清的佐菲活力值减十。

  

  三、

  你们赛家班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第三次被伤到的佐菲面无表情地想着。

  如果说赛罗的报告是乱抄的,那泽塔的报告就是乱写的。但偏偏能看出这孩子是在很认真地写报告,他认真到字写的那叫一个端正,就是连起来不太能读得懂,他甚至读不出最后的主谋究竟是谁。

       我不太理解这孩子的思维,他是怎么把一篇报告写得和主题毫不沾边的?

       可以说除了主题,这孩子什么都写了。

       他在很认真地敷衍我,比他师父强多了,佐菲欣慰地想。

  我终于找到这对师徒的相似之处了,佐菲深吸了一口气,才平复好体内光粒子的暴动。

       如果说泽塔的报告让佐菲什么都读不出来,那赛罗的报告就是让佐菲什么都了解了,包括这个星球的风向,大气成分等一系列专业性极强的知识。

       一个有很浓厚的胡写的痕迹,一个有很浓厚的拼凑的痕迹。

       佐菲很坚强。

  他坚强到现在想去找奥打一架。

  

  佐菲活力值减二十。

  

  四、

  这是本月第几次科技局失窃案了?佐菲心累地想。

  希卡利的报告中有百分之五十在阐述自己的科研成就,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在汇报丢了的科研成果。可以说如今宇宙中发生的暴乱有一半是希卡利的发明的功劳,四舍五入就是希卡利的功劳。

       果然希卡利你才是宇宙最大的不安定因素吧?

       偏偏希卡利还振振有词地说:“这样更能证明我的科研能力。”

  不如我直接把源头消灭了吧,佐菲笑着想,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你加强一下科技局安保能死吗?!

  他已经快疯了。

  

  佐菲活力值减三十。

  

  五、

  真正压倒佐菲的是泰罗的翘班。

  如果是泰罗一个奥翘班倒也不会让佐菲直接闪红灯,但是架不住泰罗带着梦比优斯和泰迦一起翘班了。从光之国的监控器中佐菲清晰地看到了泰罗他们三个奥非常嚣张地飞出了光之国。

  他现在正在听雷欧汇报竞技场的工作,不是很忍心拆穿雷欧帮泰罗掩盖他翘班的事实的谎话,毕竟这是唯一的一个不给他找事儿的弟弟了,应该宠着。

        但是雷欧越来越离谱了,什么泰罗哥哥十分的负责任,出勤率高达百分之百,不会翘班等等一系列听起来根本就不符合泰罗的性格的事儿他都能面不改色地说出。

        其他的不说,你先看看光之国的监控在对我说泰罗不会翘班的事儿吧。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睁眼说瞎话的本领的?

       但是佐菲看着雷欧一脸正经地汇报竞技场工作又没法儿说他,最后只能让雷欧回去了。

      我仿佛看到了等离子火花塔,佐菲一脸崩溃地想。

  

      佐菲的活力归零。


六、

    “这样真的好吗?”雷欧一脸不安地问。

       曼和赛文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怀好意。

       曼:你去忽悠还是我去?

       赛文:我来吧。

      ”佐菲是不是天天在办公室坐着?“赛文一脸正经地问。

     雷欧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今天是佐菲的生日,我们是不是有义务让他活跃起来?“赛文继续忽悠。

  雷欧点点头。

  雷欧恍然大悟。

     ”我知道了,队长,“雷欧一脸坚定地道:“我一定会好好配合的。”

    ”很好,你有这个觉悟我很欣慰。“赛文笑着说。

     一旁的赛罗静静地看着自家老爹在一本正经地忽悠自家师父,内心满是服气。

  果然他师父一遇到他老爹说话就不带脑子了。

  “泰罗呢,怎么还不回来?”赛文转而问曼。

  “可能又是被地球的花花世界迷了眼吧。”曼接过话茬。

  “不过有梦比优斯和泰迦看着,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曼补充道。

  “场地问题呢?”赛文问向他的儿子。

  “已经解决了,玛丽军队长同意把银十字VIP病房借给我们,现在正由小师父、四叔、五叔和泽塔布置。”赛罗清了清嗓子,向他爹汇报道。

  “理由也有了,就是小师父和五叔出任务受伤了。”赛罗补充道。

 “很好,” 赛文顿了一下,一脸严肃地接着道:“我宣布,佐菲修养暨庆生计划现在开始。”

  

  七、

  佐菲接到阿斯特拉和艾斯受伤的消息时整个奥都是懵的。

  一方面是因为能把光之国两大元老都打伤的敌人一定十分强大,他需要尽快拿出一个应对方案;另一方面是因为二奥都是他的亲奥,他们受伤的消息令他倍感担忧。

  佐菲立马放下了手中正在处理的报告,往银十字赶去。

  但没想到的是,他一推开银十字病房的房门,就被糊了一脸的彩带。

  “佐菲(大伯/哥哥)生日快乐!”

  佐菲这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自己都给忙忘了。

  佐菲轻笑一声,瞬间觉得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一切都有了意义。

  他是宇宙警备队队长,身兼维护宇宙和平的重任。

  可他最想守护的,是眼前这群亲奥。

  这是独属于宇宙警备队队长的浪漫。

  

  佐菲的活力值增加一亿。

  

后记

  佐菲:奥很快乐,如果场地不在银十字就更快乐了

  玛丽:你看看你的体检结果再说一遍?

  ———the end———

  

  

  










  

  

  

评论(24)

热度(4741)

  1.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