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罗:我寻思着你好像不太清醒

又名我也不太正常啊,那没事了

亲情向

ooc

能接受往下


一、

    泰迦最近很不对劲,赛罗摩挲着下巴想。

    就在刚才,刚去警备队总部汇报完工作的赛罗路过了奥特大竞技场。

    他看见泰迦一个奥躲在角落,怀里抱着毛茸茸拉比,嘴里在轻声地嘀咕什么。

    少年心中闪过一丝好奇,他向泰迦走去,准备和他打个招呼。

    然后他就看到了很魔幻的一幕:只见泰迦一手抱着拉比,另一只手拿着警备队正式队员的教材。泰迦把那本教材怼到拉比面前,嘴里还念叨着:”前辈,你看看这道题该怎么做?“

    ......?

    是我的错觉吗?我竟然从拉比那张毛茸茸的脸上看到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少年虽然看不懂自家小表弟的操作,但少年的内心大受震撼。

    少年没敢打扰看起来已经神志不清的泰迦,只是把他发疯的黑历史拍了下来,发到了他们的家庭群中。

    刚发没多久,就引来了来自泰罗的疯狂的哈哈哈。

     你可真是他爹,少年在心中腹诽道。

    然后下一瞬就看到佐菲队长的在群中艾特了泰罗。

    队长什么都没说,他只是发了一张微笑着的表情包。

      下一秒,家庭群跟被炸了似地,被泰罗疯狂刷屏。

       你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在泰迦面前的形象啊,少年默默吐槽。

       毕竟泰迦也在这个群中。

       少年悄咪咪地离开了竞技场,没去打扰自家已经神智不清的小表弟。


二、

     少年回到家中,舒舒服服地洗了个热水澡,洗去了一身疲惫。

     他正准备睡个觉,就听见家里的门铃响了。

     少年懒洋洋地从床上下来,去给来访者开门。

    来者不是别奥,正是刚刚在竞技场神神叨叨的泰迦。

     只见泰迦的眼灯无光,一双小红手机械性地在敲门。

     哪怕少年已经打开了门,他也没有停止敲门的手,仿佛没有看见已经打开的门。

    那双手已经快敲到少年的脸上了。

   少年往旁边一躲,眼睁睁地看着泰迦的手往空处敲。

   少年没有提醒自家小表弟,他已经准备好拍小表弟的黑历史了。

   不出少年所料,泰迦闪了一下,整个奥要往地上倒。少年一惊,赶忙拉住了泰迦的牛角。

   看着泰迦吃痛的表情,少年心想:这下总该清醒了吧。

    泰迦确实清醒了,但又没完全清醒,因为他看着少年问道:“家里有奥吗?”

    少年蒙了半晌,没搞懂小表弟的意思,最终他还是犹犹豫豫地说:“没有吧。”

     等等,家里没奥,那我是啥?少年突然反应过来,怀疑泰迦在拐着弯儿骂自己。但是当他看到泰迦清澈的眼灯中透漏着想要魂归火花塔的愿望的时候,决定还是关爱一下小表弟的心理健康。

    你最好是有特殊的理由,否则我一定会对你进行爱的关照,少年皮笑肉不笑地想。

    “你最近怎么回事,怎么一脸佐菲大伯同款表情?”少年狐疑道。

     “我在准备警备队正式队员的摸底考试。”泰迦空洞的眼神终于聚焦了,他痛苦地道。

    “考试?!!!!!!我怎么不知道?!”少年惊到。

     “佐菲在警备队的官群中说了呀,你不会把它屏了吧?”泰迦问道。

      “就是那个平时总是发一些废话的群?”少年从光屏中翻出已经快“落灰”的群,问道。

      “是的。”泰迦苦笑着说,又问道:“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少年沉默了半晌,问道:“你家拉比还闲着吗。”

       真好,又疯了一个。

三、

     “遇到贝蒙斯坦,身为宇宙警备警备队队员的你该怎么办?”希卡利面无表情地问着教材上的问题。

       他是被梦比优斯拉来给少年和泰迦补课的,但他现在有点儿想去把自己奉献给等离子火花塔,或者是再次变身为猎手骑士剑去砍只波伽鲁。

      你们是要把我逼疯啊,希卡利冷笑着想。

      诺亚啊,你来 听听他们的回答吧。

     ”先用一只手把它举起来,对它进行威慑,让它认为你很强。“泰迦自信地回答。

    ”然后再用光线把它撑爆。“少年不甘示弱地道。

     .......我怀疑你们在内涵我,我还有证据。

     希卡利呵呵地笑了一声,他压抑住浑身沸腾的光粒子,继续问道:“那面对波伽鲁呢?”

    “无视周边的一切环境因素,直接对它进行光线攻击。”少年抢答道。

    “直到击中它。”泰迦补充道。

       ......!

       希卡利再也压抑不住飙升的光压,露出佐菲的同款笑容,抽出光剑。

       围观的梦比优斯大惊失色,赶忙拦住已经穿上铠甲的希卡利,道:“你怎么能这样做呢,他们还只是孩子。“

       泰迦害怕地点点头。

      紧接着,泰迦就听到了梦比优斯的下一句话:”毕竟你这样是打不死奥的!”

      赛罗:......?

      泰迦:.......?

      梦比优斯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要添一把火,好好地看戏罢了。

四、

      他从来都没有这么高兴过,希卡利心想。

      在把少年和泰迦送给曼之后,他久违地有了一种身心愉悦的感觉。

       曼当时正在给泽塔补课,他是被艾斯拜托过来的。当他看到来者之后,久违地有了一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曼很坚强,他现在正坚强地给这仨脑子里面除了莽就没一点儿东西的奥补课。

     “遇到内嘎隆,身为宇宙警备队队员的你该怎么做?”曼微笑着问。

      “三脚踹爆它。”少年想了想自己在怪兽墓场地辉煌战绩,自信地道。

        泰迦想了想,乖乖地回答道:“用斯特利姆爆冲一招解决它。”

        泽塔听着两个小伙伴愈发离谱的回答,犹豫了一下,选择和他们统一战线。他小心翼翼地回答:“那我用汉斯蒂姆光线?”

        曼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问道:“那遇到芝顿呢?”

       少年又想了想自己在怪兽墓场的战绩,自信地道:“用赛罗集束光线干爆它。”

        泰迦不甘示弱地道:“用奥特炸弹炸死他。”

        泽塔想了想,把”先破掉它的防御“这个回答咽回肚子里,改成了:“画一个漂亮的Z字干掉他。”

        曼的手开始微微颤抖,他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光压,又问道:“那如果是海帕杰顿呢?”

        “摇人!”三个小孩儿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曼的计时器开始闪红。

        曼倒于等离子火花塔之下。



       最后是爱迪老师给他们补的课。



后记

爱迪:尤莉安,我想换份工作。

尤莉安:......?

爱迪:你看竞技场教官怎么样?

尤莉安:........?

爱迪:再不济我也可以去银十字工作。

爱迪:我仿佛看到了等离子火花塔在向我招手。

—————TNE END—————

        

       

  

      





      





     


评论(43)

热度(1918)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